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日常 之月色好美

·麦粒

窗外,落雨的轻柔逐渐变得有了滴答声,伴着偶尔出现的闪电,慢慢掩盖了窗外的一切声音。
这样,反而觉得,全世界就只剩下了我们两个人。

老王靠在软软的沙发里,正看着电影,忽悠抱着白色的那只猫,枕在他软软的大腿上,猫咪也慵懒地在忽悠轻微起伏的小肚子上舒服地打着盹儿。
“好舒服~”忽悠懒懒地说道。
“舒服就行~”
“不要gay我,好好看电影”
“嗯”

随着电影片尾曲响起,他也顺势开了灯。
“哇”因为长时间在黑暗里,突然的光亮让忽悠有些不适应。
“好了,洗洗准备睡了”他温柔地说。

最抵挡不住的就是带有磁性还无比温柔的声音了。

忽悠撇撇嘴,小心地抱起了猫放到了绒绒的地毯上,
“不怕它不会摔着的,肥的一匹”
“要你管,这可是我的宝贝我乐意”
“好好好,我的小祖宗快去洗漱”
离开了温暖“垫子”地猫有些醒了,趴在地上喵喵地叫着,像极了那个人的撒娇。

老王穿着深蓝色浴衣半倚在枕头上,刷着几家新上市公司的运营规划,浑然不知某个小家伙悄悄爬上了床,准备吓他一下。

“噫!”“你干嘛”
伴着某人的开怀大笑,看来计谋是得逞了。

“你在干嘛呢,看这么认真,是不是又看到漂亮姐姐了”某人好奇的往电脑上凑。
“她们都没有你好看”温柔地目光让好奇的步伐顿时停住,某人的脸红的到了耳根。
温热的手轻轻抚了抚毛茸茸的细发,将垂下的碎发别到耳后,某人的脸更红了。
“你…唔”
“害羞了?”他笑着说。
“没…没有!怎么可能害羞!”
某人如今就保持着两手撑起,单膝跪在床上,欲爬向半躺着的人的姿势,像极了他的猫。

“好啦~过来,给你看个好东西”
“什么?”忽悠顺势凑到他身边,“嗯?这…这…这不是那个显卡吗?”
他点了点头,“等以后我的第一个月工资就买这个”
“!!惊了!这个不用的!真的不用,我又不急着要”“再说了,还是你第一个月工资…”
“没事嘛~我宝贝开心就好”
“那…可不可以,缓缓?你的第五,或者第二十个月工资再买?”
“不要,就第一个月,这才有意义”
某人紧张的不知道该往哪儿看,也尽力掩饰着自己的害羞和激动。
“哎呀算了算了说不过你,你爱怎样怎样吧”
这奶声奶气的撒娇真的很让人招架不住啊,可那小家伙却不自知……太撩人了。
忽悠装作赌气一般拉过被子躺在了一边,双手交叉着放在脑后,目光仿佛可以穿过房顶,看到那满天繁星。
“想什么呢?”
“嗯…我在想,我们是怎么在一块儿的”
“这个问题不是很简单吗”
某人把手边的小枕头往身旁人扔去,自顾自地说道“你个……算了我这种文化人和你聊不来”
“嗯就你是文化人”
“唉,就觉得,还挺像做梦的”
“梦?不存在的,我现在就躺你旁边啊宝贝”
“你别gay我!破坏气氛真是的”
“(笑)好~不影响我们忽大公子想事”

一番沉默过后,
“嗯……我困了”
“噗”
“笑什么!”忽某人突然炸毛(假的)
“好了好了,困了就赶紧睡了,我看的也差不多了”
“那你关灯”
啪,房间顿时与窗外的黑夜融为一体,此时清冷的月光更显明亮,而身旁的人轻微的呼吸声仿佛给这个夜增添了些许温暖。
想着明天也能同样拥有这份幸福,合上笔记本的人满足地钻进了被子,悄悄撑起手在身旁人的额上落下一个吻。

今晚月色好美。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