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日常 之晨练

·麦粒

早晨,时针指向九点,忽悠有些感觉到了照进房间的阳光,揉了揉眼,伸了个懒腰坐了起来,哦,九点了。身旁的人已不见踪影,忽悠慢悠悠地下了床,趿拉着拖鞋走进了卫生间。

一番洗漱过后总算有些清醒,拉开了窗帘看到楼下的小花园,晨练的大爷在打着太极拳,整齐站好的广场舞大妈正挥着扇子跳着舞。
诶,那熟悉的身影正和遛鸟的大爷聊着什么。忽悠拿起茶几上的瓶装水,换了鞋便下了楼。

老王还在加拿大上学时就已养成了每天早起跑步的习惯,回来因为倒时差有一两个星期都没跑了,但想起来自家那小孩的健身计划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所以今天便早起去了楼下花园锻炼,也当激励激励。

“嘿!”忽悠调皮地拍了正和大爷聊的欢的那人的肩,那人转过头来,看到某人笑意盈盈地望着自己,不由得将他揽了过来,

“喏,这就是和您说的我的那位朋友”忽悠听闻心里有些气,什么朋友,你才朋友,你全家都是朋友。
气不过的他悄悄地拧了某人的腰,“嘶!”被拧得有些疼的老王疑惑地看着忽悠,忽悠别过头不理。

老王见状便知道了这小孩在想什么,和大爷聊了一些便道了再见。
“你干嘛?大早上的生起床气啊”
“你才朋友,你全家都是朋友”

果然,就是因为这个生了气。
“诶呀~这个等以后我和你的街坊邻居混熟了再和他们道实情嘛,保留点神秘感不好吗”
“你当变魔术呢”

看着某人气鼓鼓的样子老王实在是忍不住笑了,“哇!狗贼你还笑!”忽悠正欲用他的小拳拳打那人,却发现身穿深灰T恤的他胸前已经被汗浸湿了一块,不自觉地用手去提起那小块变色的衣服,

“干嘛,没见过你男人健完身的样子啊”听到这话忽悠脸红到了耳根,“什么跟什么嘛,你这样是打算去勾搭人小姑娘?啧啧啧”
“我只勾搭你”
“噫!”忽悠完全招架不住这句话,顿时自动远离了这大早上就开始gay人的gay gay怪。

老王见这可爱模样,便不再逗他,拉起他手来便带着忽悠绕着花园走着。
“诶我都没发现,这里早上这么热闹,空气这么好”
“当然啊,你每天都是过着外星人的时间,有几次能够早起遛弯呢”
“我过的是加拿大时间”
“好好好,那今天我们都过中国时间吧”
“好,听你的”

看着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落下来,鸟儿仿佛在集会似的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不远处的接地气音乐和谐的响着。

感受着手里的温热,看着那人汗湿了半身,额前的碎发因风吹来不住摇着。
忽悠想,
或许,这样过一生也挺好。

*抓住早晨的尾巴~
    嘿!来一个小日常~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