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孤独

·麦粒

——其实我们怕的不是孤独,是一个人久了,偶尔无法忍受的那份寂寞。

*忽忽视角

其实吧,自己也还算是不错的,毕竟自己父母从没做过这职业,周边朋友也就寥寥几个凑了个热闹,后来收入不高,便也默默退了。
能够到现在,也不错,对吧。

可是,还是觉得有些没来由的难受。
就是那一种关上一切电子设备后,安静的房间,没来由的难受,那种感觉足以吞没自己。

当时想着搬到这房子,就觉得空间小,一个人住可以稍显得不那么空荡。
可还是没法避免一个人住的现实。是啊,这就是现实。
出名又如何,粉丝多又如何,
就算路人散尽留下了他们,还是有那么多话到嘴边又没办法说。
网络终归是网络,那个显示屏可以挡住一切,却也遮住了很多。

就像现在,像往常一样凌晨下播,昨天听闻周一便是中秋,才知道又过节了。
一个人,无所谓过不过节,小时候的一家人吃火锅……唉算了,奢求这么多干嘛。
平时不这样的,可能快到中秋了吧,
有些感觉在特别的日子里就会变得很特别。

还是很矛盾。事业正处在上升期,一切发展的大方向都按着自己的想法来,有足够的热度,有足够的支持者。
还是觉得有些难受,准确来说是突如其来的孤独。
那种飘在云端的虚无感,那种快要睡着时从高空掉落的失重感……太明显了,太真实了。

莫名有些想一个人。
可觉得这种感觉又是没必要的,他又不在,想他干嘛。
但还是忍不住。

最近几天都有很多事,都是广告商那边的事,觉得自己忙起来或许就会缓一些了,看来还是想的太好了。
无趣的接触会让对比更强烈。
就想找他说说话,面对面那种。
虽然视频过,可是,那么远的距离,怎么比得上一个饭桌的距离呢?
就那种热腾腾的炒饭加上冰阔落,他就坐在对面,离自己很近。
究极舒服。

可那也只是想想。
哪天才能实现呢?好久远啊。

我果然还是喜欢热闹,尤其是他们完全懂你的那份热闹,
说实话,挺羡慕他的。
虽然是留学生可是还是可以遇到那么多有趣的人,
都不介绍给我认识,哼。

我都和他说了这么多了,居然他还有那么多我不知道的事和不认识的人,
果然,还是不一样的啊。
那么多相同之处,可是总还是有些不同。

我也想养猫啊,
可是我好像更喜欢他的那两只,看起来就很好撸,软乎乎的。
所以什么时候带回来给我玩啊,狗贼。
好烦人啊。

🍁一个人待着的时候写下来的,觉得忽忽可能有些感受和自己有些相似,祝看的愉快啊~🍁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