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孤独(二)

·麦粒

——我只是有一点想说,我想你了。

*老王视角

快到立秋了,这是在温哥华过的第几个年头,不仔细想想都快忘了。枫叶落满地,心里也没来由得空荡。

有时候觉得住那么大房子是不是浪费了。除了聚会能够用上,平时也就那俩主子的玩闹天地,而对于我,好像确实有些过分空了。幸好还有猫。

还是国内热闹,出门就能看见热闹的人群,可这,唉算了。

住的久了,也无所谓了。毕了业仿佛没事做,好像还是有很多事要处理的,可是又在想要不要做。毕竟是真的决定留在这里了吗?
离家这么远,工作之后说不定回国也就身不由己了。虽然大部分家当都搬到这儿了。

前不久刚去凑热闹帮着策划了一个求婚,感觉确实,天时地利人和,没什么不好的。虽然他们一直在起哄我要不要自己也做一个,我做了送谁啊。

好像确实得考虑考虑了。也不知道那几瓶可乐收没收到,还没消息呢。
怎么就想到他了?

国内也快中秋了,华人街在准备着过节,我们这个小团体也在收拾计划着。又是一年在外面过节咯,妈又得说我了。
还是好久没回去了。毕业不回去确实也说不过去,只不过好好在这待着回去干嘛呢。

怕不是有病。
确实觉得自己挺有病的,整天都在纠结这件事。
而且貌似连那几个没心没肺的都看出来了。

啊行吧,这个问题确实纠结的有点没边了。
还是看看最近有没有回国比较早的班机,
………
这什么?中秋专列!
行吧行吧,天时地利人和。

明早10:42,还是和他们说说吧,这突然消失好像也不大好。

(一段时间过后)
这些人一个个的都在想些什么,不就中秋回趟家看看爸妈,怎么这都能起哄。
啊行吧,我承认先回济南。
就不应该截图直接发,太暴露了。
啧啧啧。

🍁应丑总的要求,来了个延伸~还有第三~保证甜🍁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