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Vancouver 's Christmas

·麦粒


(1)


坐在去温哥华的客机上,忽悠感觉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前几个星期都没怎么睡好觉,被某人劝着好好补觉了三五天可也没什么效果,虽然事情都处理得差不多了,可心里还是觉得空空的。

飞机起飞,逐渐平稳下来,一个小时过后,感觉有些困。

唔…睡一下吧,免得黑眼圈太重,到那边就穿帮了没睡好的事实。

某人又得唠叨了。


一觉醒来,听到广播已经在提醒乘客收拾好自己的东西,飞机即将抵达目的地。忽悠揉了揉眼睛,才发现这里已近傍晚时分。

下了飞机,没了空调,冬季温时哥华的风有些冷,忽悠拢了拢衣服,推着行李箱向出口走去。

人群熙熙攘攘,机场各处装饰着圣诞饰品,顺着指示箭头向出口慢慢挪移,才看到一个大大的牌子,

“忽悠 huyo”

举着牌子的正是辣个蓝人——老王。

一边向旁边的人道歉一边往右挪过去时,忽悠心里只有一句话“这个人真gay”。


刚刚还在人群中找寻人的老王此时满脸笑意,放下了举着的牌子便拿过行李箱,

“累么?”“还行,睡了一觉就到了”

“怎么穿这么少”“你又没提醒我我怎么知道这里这么冷”说罢忽悠抖了抖身子。

“啧啧啧,走,上车”

“你怎么一上来就这么露骨”

“那我上来温柔点儿”

“哈哈哈”“(笑)”一个没忍住,忽悠先笑了出来。

两人一见面就对台词,恐怕没有更让人觉得特别的见面了吧。


就这样忽悠跟着眼前的身着黑色风衣的某人,走到了停车场,缩进了副驾驶的座位。

“还挺自觉”

“先发制人”

“嗯??”老王疑惑道,看来几日不见要上房揭瓦了。

“略略略,好好开你的车,别又被罚款了”

“(笑)”

久违的笑声响起,忽悠仿佛觉得自己又回到了济南,正戴着耳机和他一起打着游戏,这样的笑声,一直让他自己不觉得自己是孤单的一个人。


一路上,两人谈话很少,因为忽悠靠着暖和的靠枕又开始困了,倒时差毕竟很累。看着忽悠这番模样,老王也稍稍放了心,人就在跟前,过得好与不好,他能够知道。


到了家,忽悠近乎睡着,但长时间的坐飞机难免会有些晕,身体上的不适让他很难睡着,加上旁边这个gay gay怪,他是真得注意着点,毕竟,他下定决心一定要比他聪明比他gay,万一睡着了什么糗事一出岂不是落了下风。还停留在半梦半醒中的忽悠觉得车貌似减速停了下来,老王停好了车,开了门下去搬行李,忽悠迷迷糊糊地解开安全带,开了门下了车。


哇,果然是有钱人,这豪宅,这花园,顶配好伐!

“外面冷,快进来”老王开了门,正找着新的毛拖鞋,看到忽悠站在车门旁呆呆地站着,觉得有些好笑,便招呼人进来。

忽悠走进房子,才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别墅,可惜有些太大太空了。

“你先坐着休息一下,我帮你整理一下床铺,前几天晒的被褥还没铺好。

行李就放那儿吧,我等会儿搬,水果在桌上自己拿。”

果然,有人照顾的感觉就是好。


忽悠懒懒地坐在沙发上,打量着室内的装饰,简单的墨蓝加黑白色调,角落的猫粮小碗还有着剩余,看来,那两位主子暂时被关禁闭了。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着了,觉得有毛茸茸的不知名物体在蹭着自己的腿,忽悠猛然醒来,嗯?!这不是那只白色的布偶吗?

“Lucy!过来吃饭了!”老王一边做着主子的饭菜一边喊着。

原来这只叫Lucy,嘿嘿,我得想个其他的名字。

“看来她还是挺喜欢你的”抱起Lucy,老王将她放在小碗旁,起身去找另外一只。

“Cock!嗯?刚刚还在的”

「这个名字好!就叫可乐吧!」忽悠开心地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搞定!”老王拍了拍身上主子脱的毛,走了过来,问“还困么?”

“好像不是很困,刚刚睡了一下”

“那行,吃饭去咯?”


忽悠点了点头,两人就一同去吃了顿温哥华式中餐。


咬着筷子,忽悠略显嫌弃地说道

“你怎么第一天就带我来吃这么不正宗的中餐啊,你怎么不在家里做?”

“菜没买齐,下次给你做水煮肉片”

“那行,奈斯~”忽悠满意地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他等着水煮肉片可是等了好久了。


吃好饭便回了家,与老王道了晚安之后,忽悠便开了台灯躺在铺好的床上,暖暖的,有阳光的味道。想起来以前妈妈在家也是经常会晒被子,因为她和忽悠说,被子里面有小恶魔,晒了太阳就会跑掉了,不会在他做梦的时候钻进梦里把梦变成噩梦。

可是想着想着,心里没来由地难受……


在温哥华的第一个晚上,不知道是因为白天都在补觉还是心里又想起来这些事,忽悠翻来覆去地睡不着。但没敢吵醒另一个房间的人,悄悄躲在被子里,蜷缩着努力睡着。

无果。


❤送给还在的每一位忘忧er的圣诞节礼物🎁

大概有4章~会尽快更完!🤗

自己太想让忽悠去温哥华放松了~所以想了一个生活气息很足的小故事~

希望你喜欢😘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