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2018的最后一天,矫情地来个文的总结。

以前很喜欢一对cp,结局也很好,如今两人有了孩子,生活很少被打扰。

然鹅~
忘忧是2018我最大的惊喜,
其实自己认识他们完全是被动状态,因为不是自己去发现,而是被人安利……从此,走上了忘忧的不归路。
以前喜欢那对cp的时候就冒出很多写文的小想法,但是感觉很多都是小片段,真正拿起笔来却迟迟落不下。

忘忧真的是我第一对可以开脑洞开的很连贯的。
想写的契机应该就是那次梦到老王吧,第二天忍不住就在教室打字。
突然发现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在课外进行写作,我曾经想过,却从未实践过。

也很感谢看我写的文的所有忘忧er,
你们真的给了我很大动力,包括在生活里。
说实话这一年下半年真的很难熬,感觉很多东西变得很奢侈遥不可及,但是因为忘忧,因为写文,我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地方,并且觉得可以为之努力,虽然也是难产患者可还是乐在其中。

截图里的有些文中途停下就没有结尾,所以不好意思发出来也就搁置了~记录了自己当时的心情和状态,也都是很有意义对自己很重要的了。

2018,我的关键词就是“忘忧”
2019,我也会一直在。

To忽忽
忽悠,12月有些难熬,但是我们也走了过来,所以希望明年我们还可以一直陪你走下去~
想你,等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