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梦境记录

题外话:纯原创(我做的梦应该不会重复吧,如有雷同,真的有缘~)
人设就是老王!
总的大概4~5节,不是很多,后面是开放式结局还是确定的…我也不知道,喜欢看的就点个❤
Mua~

絮絮叨叨~
可能是老王真的太温柔,以至于今天还要上课的我做梦都梦到了。(最近在读福尔摩斯,所以对于破案有些痴迷,剧情略虐王哥不是我能控制的!)
      划重点~女儿视角~

〔一〕
夜晚,淅淅沥沥的小雨依旧下着,到了车内总是消去了些许凉意。
GTR的配置十分上等,所以开了空调也不会觉得很闷,这可能就是他会选择买这辆车的原因之一。
他将车开进了我们家旁边的小巷,熟练的技术让车恰好停在了停车线以内。关了车门,我们像平常一样聊着今天的趣事便回了家。
家依旧很温暖,只是最近另一个人出差,便只有我们待在家里,还是会显得有些冷清。

凌晨三点,雨下的异常大,我惊醒了过来。
听到了敲门声和那个熟悉的声音,我开了门,他显得很惊慌,我忙问“爸怎么了?”
他忙让我看看窗外,从窗外总是能一眼看到他心爱的车。
可是……不知是因为下雨的原因还是光线太暗,我不断揉着眼睛试图把眼前的模糊看的清些——车不见了!!
一股莫名的恐惧……和沉默。
“是不是车不见了?”他问。
我使劲点了点头,他紧闭着唇,没有说一句话。
突然转身离开,我跟上前去。
他慌忙拿起黑色风衣,还有靠在一旁的大伞,护着我的肩膀便开了门往外走。

车果然不见了。
他急忙走上前,环视停车位。
——我们来的时候是停在最外面的一辆,可能就是最后一辆来到这里的,很可能就是这样被人轻而易举地偷走了。
雨下的很大,很多痕迹都被冲刷地一干二净,我们是从乡下回来的,但就连从轮胎上掉落的泥块都已经只剩下一点沙粒。
那种绝望的感觉又来了……
我不禁开始抽泣,他紧皱着眉,却在不断地拍抚着我的肩。
车真的不见了……

💦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