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一个人·我们


「有时候一个人待久了,真的挺孤独的。

今天又是周一,昨天的读舰长出了问题……唉,想那些工作上的事干嘛,还嫌不够烦的吗?
今天理所应当的咕咕了,休息一天,也算给自己放假吧,可是也没闲着,剪了视频总是感觉有些莫名的东西束缚着,毕竟宣传和合同的一些事,真的也是不能违背的。
想要起码在工作上也能做些喜欢的事,那个人已经热度压了好久了,真的是究极之纠结了。也不知道现在那边几点。
想那么多,也是苦了自己咯。」
一个人走在偌大的城市中,总是会有这么些孤独感毫无防备的出现,真不知道该怎么调节才好。
走进家奶茶店,今天的冰阔落就省了,主要是最近某人盯得紧,还是好好听话吧,毕竟这几天感觉也是得养生一阵了。
点了杯西瓜汁加冰,夏天标配~
等的过程中看到个店员…不会认识我吧,这眼神…算了人家都没来要合照签名什么的,别大惊小怪自作多情。
嗯,这味道真的不错,这家店还算良心,下次可以考虑再来尝尝其他味道。
走出店门,觉得好像热的发闷的天气也稍微凉爽了些许。街上人挺多的,我这头发也太显眼,还是撤了吧。

走回家,打开门,依旧是漆黑一片,空荡荡的房间彰显出房子主人真是独自一人住。
躺在床上摆成大字,看着天花板发着呆。
手机震动了一下,拿起来看,心里想着「哇终于有人想起我了」
一看,是他。

“睡了吗?”
“没,刚刚出去一趟回来,今天没有冰阔落”
“那就好”

(睡前摸了一篇,大部分写的是忽悠心理活动~感谢欧气的小姐姐给我的小甜饼灵感~)
❤今天也是甜甜的忘忧女孩🍉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