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夜半小感想

“我们毕业了”
以前从来不会稀罕刀的出现,一点也不,总是觉得这除了往我身上泼冷水之外就没有其他用处了。

如今才知道,生活是苦的,可是你喜欢的也存在于生活中,甜过头了会醉的,总是要苦味来调和的。

我总是会不自觉带入,我爱听故事,爱看故事,也爱讲故事。故事里一旦带入真人名字,我就会带入那个真实的人,因此总是会入戏,旁人也总是觉得这样很傻,但也没办法……
今天看了刀,给自己狠狠地打了一耳光,姑娘,别入戏太深。
第一部戏圆满了,可第二部、第三部未必,甜不是唯一结局,虐也可以。
平衡平衡,曾经的祸福相依依旧要信,
明天加油,就算还是自我纠结,但是也比昨天的你好了一点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