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拥抱(2)

没有什么特别的……

是呀,每天都在聊天,每天都在与时间对抗,在白天黑夜的相隔之下,却不断地更多了解大洋彼岸的那个人。
什么距离,什么时间,都抵挡不住的那份炽热。

却在这个航班上差点输掉信心,或许是因为平常,一个屏幕足以把那份胆怯隐藏,或许……
原因不再想分析,如今只想好好正视现在这份心态,如何平复,如何看待……

曾经自诩自己也是心态怪人,对于心情管控好到旁人都不相信,
其实有时候自己也不相信,
但现在,却是怎么了。
奇怪,却又觉得理所应当。
好像一切的一切都顺理成章,搭上飞机不过也是心里那缕火苗的一点点零星,
接下来的很多可说是未知,
可更多的是一份安稳和把握。

而这份与其说是不安,更像是期待下的紧张感,
第一次觉得,这份感觉如此强烈,快要占据了自己的所有心绪。

果然,还是没办法想通……

还有2个小时就要到了,
怎么这么快?
快到我都没有完全准备好。
呵,人真是矛盾体。

他敲了敲前额,复又靠上靠椅,全然将心思放下,不再去想。

“各位乘客,飞机即将到达目的地,请各位旅客保管好个人物品……”

到了吗?

他还没缓过神,
下一秒,心却像受到刺激一般,开始逐渐加快跳动速度。

是不是快要见面了…
心里那莫名的感觉再次出现了,他笑笑,收拾好了东西,却有些不自觉地颤抖。

到了,终于到了。
当舱门打开时,他有些出神,反应了一会儿,才提着东西下了飞机。

这儿有些冷啊,不是都到夏天了么。
只穿了一件单薄衬衫的他不禁打了个寒噤。
披上了外衣,便打开手机,看下那个人的消息。

“!你回来啦!哇,居然都20号了~”
“要不要我去接你,你好久没回来人生地不熟的”
“喂,老哥,看见回个话呀”
……
拨通了那人的电话,刚开始却不知道讲什么,
“喂?喂?狗贼你倒是说句话呀,到了没?”

“哦我到了,刚下飞机,之前没看微信”
“我要不现在打车过去吧,怕你不认识路”
“不用,我订好了酒店的,直接让司机导航过去”
“才回来就用导航用那么熟练?看来还是有准备的嘛”
“(笑)行,那我挂了,把东西收拾整理好打你电话”
“可以啊!那我先订餐馆吧,这个点恰好可以去吃饭~”

听着那边奶乎乎的声音,觉得心好像一下子安稳了许多
“嗯嗯,好,那我挂了”
“好的~挂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