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拥抱

(1)
7月的济南,有些潮湿。
刚从异国的土地乘上飞机,却也忍不住给目的地那边的人儿发了条微信

“我来了”

看着想要透出阳光的天空,心里被暖意塞满,一个大洋的距离,15个时区的跨越,

我不知道我是如何的心情,只是觉得
我很想你,很想见你。
我真的好想见你。

飞机起飞了,不适的感觉持续了一会儿,便开始四处看着这个熟悉却又陌生的路线。
好久没回家了,也去看看爸妈吧。

他舒了口气,寻了靠椅最舒服的地方便静静闭上了眼,

嗯,下了飞机……

不想了,先舒舒服服睡一觉,离那儿还很远呢。
临近中午,照进窗内的阳光有些刺眼,他便醒了过来,

3个小时了,看来还早,
不知道那个人看到消息会是什么反应,虽然已经提前一个星期通知到了,可还是觉得太匆忙了,怕有的事一见面就没法控制了…
不想了不想了,随它吧,有的事,水到渠成,自然最好

吃过了饭,他就呆呆地看着窗外,
云朵软绵绵的,阳光也乖巧地移走,偶尔从不远处传来轻轻地呼噜声,还有因第一次坐飞机而兴奋得不行的小孩子,好奇得跑来跑去的笑声……好像一切都安静了,可心里却不听话地开始想很多事。

不知道他会怎么想,我也不过是个朋友,这样让他感觉过分隆重,会不会不太好,毕竟连面都没见过…
可我这次就是去见面的呀…

心里的那两个小人在不停的发表着自己的看法,已然不在意他们主人如今的真正想法了。

“不知道送去给人照顾的那两只怎么样了…”看着窗外,他喃喃自语,不知道是因为很久没有坐飞机,还是因为要去那个想念很久的地方,心里很乱,本来在出发前已经把一切都打点好,自己也已经想清楚了,这次回去不是为了什么,仅仅是像圆自己一个梦而已。
他不断在提醒自己,没有什么特别的。

❤分享徐秉龙的单曲《拥抱》: https://music.163.com/song/546723152/?userid=1462986191 (来自@网易云音乐)❤

这篇文章是在听这首歌的时候写的,
不知道是中篇还是长篇,因为自己想要写写小小日常~
嗯…算清水吧,平淡更多~现在完成了4节,以后全靠灵感啦~
第一次写文,望多多包涵❤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