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日常

·阿粒
*不接上次〔小日常〕

靠在软软的枕头上,喝着刚刚做好的西瓜汁,把笔记本放在腿上,刷着最近追的番剧,过于沉浸其中,没注意到刚洗好了澡的人坐在了身旁。“宝贝,要洗澡吗?水还热着呢”“等等,这话看完”忽悠视线并未离开地应和着。身旁人拿起床头柜上的另一杯西瓜汁,也和他一起看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便结束了,忽悠向后仰了仰,伸了个懒腰,“诶呀~终于要看完了,累死宝宝了”“(笑)还是挺快的嘛,我看着也没几天呀”“哼~我追番可是很积极的!”“好好好~趁着水还热赶紧去冲个澡吧”
看着某人扭来扭去一副不情愿的样子,他猛然起身将小家伙压在身下,阴影落于身下人上,忽悠愣了一下,心跳快了几分,而他如恶作剧般故意凑近,在耳畔轻轻说道“再不去就不乖了”
听到这话,身下人脸涨得通红,慌忙推开溜进浴室,将门迅速关上。
看到这一气呵成的动作,恶作剧的他忍不住笑了出来,
果然还是不经撩啊。

没过多久,浴室的门随着腾腾水汽打开了,穿着松垮T恤的人儿拿着毛巾迷迷糊糊走了出来,“哇困的一匹!洗什么澡啊真是的”说完便一头扎进软软的大床里,正看着各类公司简介的他将人拎了起来,“头发没干呢!起来!”忽悠极不情愿地盘腿坐了起来,“来我给你擦擦干”语毕便拿起毛巾细细擦着。忽悠这时像极了他家里的猫,乖乖的坐着,觉得舒服得时候还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可爱到不行。
擦干得差不多了才拿起吹风机,试了试温度,开始吹一些依旧有些潮的发尾。“你这头发需要好好保养了,你熬夜还染发,以后真变小秃头了”
“哼,你还不是熬夜”“那是因为当时看你直播啊”
“还不是熬了”“行,那以后我也不熬夜了,现在不是在调整吗,慢慢就调过来了”
“好,那你不熬我也不熬,谁晚睡谁是小狗”“嗯,谁晚睡谁三个月不准喝冰阔落”
“你也太狠了吧兄弟”“要玩就玩大的”
“嗯…行吧”
吹干了头发,忽悠便枕着胳膊看着身旁的人认真看电脑的模样,
“诶你这怎么都是英文啊,外国的啊?”
“没啊,中国的也有”
“所以说还是有加拿大那边的咯?”
“嗯,有几个是”
“你还要回去吗?”
“嗯…”他将视线从电脑移到了小家伙身上,“先了解一下,如果有合适的再比较一下,国内国外的我都有看,但是决定留在哪里还不确定。一切决定之前都会和你商量的”温柔的眼神忽然变得坚定,让忽悠有些无措,更像是“受宠若惊”。
“嗯,好的,我知道,你慢慢看吧”
“什么工资啊年终奖的多留意一下啊”
身旁人拍了拍他的脑袋,“诶哟你干嘛!”
“(笑)你咋这么没…可爱呢”
“这叫务实”
“好~务实”
拿起一旁的笔记本打开番剧,忽悠又津津有味的追起了番剧,这好不容易的休息时光怎么能放过,而且还不能熬夜,更加得珍惜了。
伴着余下西瓜汁的清凉,窗外透进的灯光,还有身旁人浅浅的呼吸声,这个夜晚,过得真好。

(日常短篇hhh)(っ╹◡╹)ノ❀
*小日常会继续,日常篇就是想到就写♥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