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约翰x天马】。


天马本来是想今晚就出发去火车站的。

但是迪特因为吃了鳗鱼饭有点拉肚,不得不留在松林旅馆里等他好些明天再走,


(点图片看)


……


我失眠了一晚,第二天把迪特送回院长那里,我就坐上了去布拉格的火车。

我次在正躺在图书馆的书柜上,说实话我并未听到任何约翰曾在这里晕倒的消息是后来那位戴眼镜的学生告诉我的。我想了很多事,包括当时我怎么救约翰的——监测心跳,血压,


……


不,不,他好像知道我一定会把握这个机会,我好像每一次都在让他新生,不论是年术的当年还是身处图书馆的现在,好像约翰是因为我的纵容而去做了这些。难道,难道,是从我身中才成长的约翰吗?


……


他喜欢的面包加酱计都得用春天的新芽去搅拌熬制,而蜂蜜却要春末的百花蜜。幸好也是市集上买了一些,还能努努力做几顿出来。

其实也不可说是完全忘记,只不过可能原本我们俩就是共生体,而由我生长出了他,走到了如今。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