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甜甜怪来啦~忘忧er们有糖吃~


回到酒店,已经是凌晨了。
辛苦了一天,忽悠感觉整个人都晕乎乎的,立马和大床来了个亲密拥抱~
打开手机,点开置顶微信,

H(语音)“小老婆我好累~”
W“嗯~那就快休息”

(语音)“GT嗷呜~我真的好累”
(语音)“那就快睡觉!小笨蛋”
(语音)“嗯~不嘛”
(语音)“好好说话!”
(语音)“你凶我!”
W“我不是我没有,快睡了小秃头”
H“我是大秃头,你才是小秃头”
W“好好好,我是小秃头,乖,小秃头,睡觉了”
H“不”
W“怎么了?”
H“我想听你说话,我觉得听你说话我就放松了~”
W“行吧”
H“真的累的一匹!累的一~~匹!上海还那么潮,怎么会潮气那~~么重的啊?!”
W“嗯?不是打的挺开心的吗~看着你也不是很累呀~”
H“你吃醋了”
W“没有!”(别过头去,仿佛怕那人看见似的)
H“你就是”
W“没有!但是我帮你投票买的炫迈你得负责啊”
H“负什么责?!那不是你自愿的么?”
W“没有我们的力量你咋得的第一?快,海外党投个票闪退了5次”
H“噫,不,我拒绝”
W“快,要不然你的猫咪们连猫粮都没了”
H“!!你威胁我!”
W“我没有~~本来就是,他们的主人都只吃的上番茄炒蛋了,你也不想想”
H“可以可以,这波套路,你可得照顾好他们!多少,说”
W“那就17吧,按你年龄算”
H“行”(微信转账 17)
W“可以了~明天就去买猫粮”
H“17够吗?我怎么觉得买不到”
W(语音)“(苏笑~~~)逗你的~好啦不闹了”
H“我睡不着,肚子太饱了,那些人点的东西究极多”
“我想看猫了,都不知道你把我家可乐养的咋样”
W“想我啦?借口~不开~”
H“滚呐~我要看猫!”
W“行行行,这就开”
(开视频ing)
忽悠就这样以 大 字躺在床上,静静地等着,不一会儿,大洋彼岸的那个熟悉的房间,熟悉的那个人,出现在他的眼前
W“喏,猫”
他把手机摄像头对准了猫,墙角的“可乐”在安静地梳理着毛,一副傲娇样儿~像极了说出开视频要求的这个人
H“嗯~看到啦~还不错,白白胖胖的~是我忽某人的猫!”
W“哼,什么你的猫了~当初是我买的,我看上的,还包吃包住,是我的”
“只不过,我的就是你的”
H“哇!gay gay怪!我一刀sa了你!”
W(一阵苏笑)
“你们那边几点啦?”
“快中午了,今天天气还不错,前一阵一直在下雨,都待在家里,没怎么出门”
“哈哈,可以可以,你冰箱里还剩东西么?”
“没剩多少了…这里外卖也不发达,不像国内,只能画饼充饥咯”
“真惨,要不要我送吃的给你”
“不用,你照顾好自己就行了,我这边都是小事”
“哇~那么暖的吗?可以兄dei”
“(苏笑)好啦你别又聊清醒了,快休息了,你不是还得办签证吗?回去有的忙的”
“啊……好烦啊,事情怎么这么多,还有签证…啊…”
“(笑)叫你早点办吧,现在回去还得花时间”
“唔…那还不是觉得你能帮我办好嘛”
“嗯…可前提是你来温哥华呀”
“你滚呐!我们要去的是德国,不是加拿大”
“知道了,谁比赛的时候还念叨加拿大的,想找妈妈啦?”
“滚 吧 你,我没有,你个gay gay怪”
“(笑)办签证有什么不懂的就找我,我会尽量安排熟人帮忙的”
“好!!你最好了”
“是吧我最好了~”
“噫,别gay我,我要睡觉”
“才想着睡觉啊?你看看都几点了,快去!”
“知道啦~”(唔…)
“不打扰你了,快去休息,猫我帮你养好了,你也得把自己照顾好”
“嗯……好……不行我太困了”
“嗯嗯,那就挂了,快睡觉”
“嗯”
“mua~”
“你…别gay…我了”
“这是晚安吻”

H“mua~”

~晚安~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