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还说等到忘忧一周年买个小蛋糕庆祝呢,

啊呀,没想到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还有返场没等到呢,

我还有金瓜子没送呢,

我还有你们的对唱没听呢,

我还有好多好多事没做呢。


你给他的信,我也还没写完呢,

是不是觉得我这种拖延症好讨厌,

我也觉得。。


可是我想和你们拖好久,拖到我白了头发掉了牙齿那天,

写了自己的作品,和自己的孩子说,

以前我喜欢过两个人的感情,

他们让我学会好多好多,

我学会克制,

学会最大限度的包容,

学会逐渐认清自己内心,

学会温柔看待这个世界。


可怎么一个个地走了……


我还是想你,

也想你(つд⊂)


最后,信会写完!我也会在!

不就是等么??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