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拥抱(4)

“嘿,抱好了没…这里是饭店诶,人多”

太过沉醉于这样的幸福感,以至于他都快忘了在饭店里。
那人咳了咳,刚开始或许是为了缓解尴尬,可后面引发了好几个咳嗽,他看着心疼。
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问道“有没有好一点?最近吃药了没?”

那人的咳嗽渐渐缓了下来,慢慢地说“吃了吃了,别唠唠叨叨的,像我妈”
他笑了,这个人的模样真的很可爱,脸红扑扑地,却还是倔强的顶着嘴

“别笑了,走,点菜去”
他跟在这个人的身后慢慢走着,这份安心已经冲淡他的所有心绪。
所以,有你在,就好。

吃饭途中,两个人聊了很多,仿佛刚下飞机的那份困意早已消失不见。
他真的很有趣,比自己想象中更让人觉得亲切。
看过一段文字,说能够一起吃饭的人,就证明关系确实不错,不然平时不太注意的小细节,吃饭的时候暴露出来,如果对方没有什么意见,那就说明你们起码相比于你与其他在同样环境下的人,是有着更好关系的。

如今,我们坐在同一家餐馆,同一张桌子,两个碗,两双筷子,我们,真的要比单纯的偶像和粉丝关系更好一点了吧。
他这样想着。

对面的人不断地向他介绍着这个城市的种种新奇,说着想带他去体验很多很多他自己发现的小小乐趣,他静静地听着,有时被这个人逗笑,真的觉得,如果能够永远这样该多好。

人生只如初见,
你我,留下这般印象便好。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