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梦境记录(三)

他将我送去了同城市的爷爷家,他觉得已这个状态没法照顾好我,而且爷爷家还有玩的很好的表妹,我便答应了。也怕再给他徒增麻烦。
到了爷爷家,可能是小孩子的世界本就简单,所以对这件事也淡忘了很多,但是却也会在和妹妹玩到尽兴时会突然感觉空落落的,才会想起那个解不开的谜。
一个月过去了。
某个周末,爷爷带着我和妹妹去了广场上玩,玩累了便坐在了旁边的石台上。一晃眼,感觉看到了和熟悉的身影。是爸爸!
他独自坐在长椅上,垂着头,手交叉着放在膝盖上。我跑了过去,拍了拍他的肩,他抬起头看到是我,便紧紧拥住了我。我怔住了,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从没见过他如此失魂落魄的模样。
我像他安慰我那样,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嘴里说着:“不哭不哭,没事啊不哭不哭~”
他笑了,却不似从前那般阳光,感觉很疲惫。他拉着我去找到了爷爷和表妹,说时间也很久了,就带我回去了。我便紧紧抱着他,他太高,只能双手圈着他的腰。他笑了笑,满是温柔。
爷爷答应了,一行人便朝着我们家走去,路上爷爷也偶尔问着那件事的进展,他却依旧摇了摇头,表示还是停留在原地。
后来我才知道,他独自一人走了多远,找了多少人,去了多少地方,打听了多少有关无关的事,却仅仅有一点点用,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