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拥抱(5)

拖更患者肥来了,前4部分链接放评论吧~( ´・◡・`)


拥抱(5)
吃好了饭,两人便决定一同去附近的公园里逛逛。忽悠带他去了最常走的路,给他介绍了很多这个城市的变化。顺便去了超市,添置了宅男必备的物什,在他万般劝说下,才买了新鲜菜蔬,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总也得改善改善他的伙食吧。
两个人就这样拎着几袋东西走回了家。看着那人熟练地开了单元门,和刚巧下楼梯的长辈打招呼,再拿出钥匙,才觉得自己确实已经身处济南,真的为了他,回来了。
一进门,明亮的红色和沉郁的黑色便碰撞了他的视觉神经,果然,这个配色很有他的风格。忽悠从玄关出找出了新的拖鞋递给他,便把买的菜蔬放进了冰箱,再把其他东西一一归类放好。果然是处女座,收拾东西有条不紊。

一切放好之后,忽悠就去厨房倒了凉白开,自己从冰箱里拿出了冰阔落。一开始,两人就这样坐着,吃饭的时候还有个火锅挡着,避免了尴尬,这时候……
面前就是他,那个用手机每天联系着的人,如今就坐在眼前。
“咳咳,那个…你要来几天啊?”
忽悠忍不了这样的尴尬,这不是他想要的画面,就随意找了个话题抛给了他。
他笑笑,说:“嗯…大概一星期左右吧,最多到下周三就得回去了”
“哦,好吧,还以为可以多和你待会儿”
“才见面就舍不得我离开啦?”
“哇你gay我!”看着面前这个可爱的小孩炸了毛,他忍不住笑得更开心了。
“咳咳,别笑了别笑了,我们…就这样干坐着?不做点什么吗?”
“你想做点什么?……我才回来很累的”
“哇你干嘛我没那个意思你怎么可以这么gay……”忽悠红了脸,他本想说就玩玩游戏什么的,谁知道这货gay人功力常人是不能及的。“咳我想说要不要玩电脑游戏或者打打牌”
“嗯我就是这个意思啊,你想哪儿去了”他被忽悠的想象力折服了但是还是忍不住笑,他们关系,也还没到那步呀,那么着急的吗。
“嗯嗯对我就是这个意思,你别gay我!你想玩什么?”忽悠双手交叉呈十字放在胸前,生怕面前的人做出他想象中的举动。
“那来双排吧宝贝,之前都是隔了那么远就靠着话筒交流,这次可以真人来啦”他笑着说。
忽悠便起身去开电脑,过程中还踉跄了下,不知是被吓的还是怎么,看着他这害羞的样子,心里有种冲动,但又被及时压下去了。
“喏,这都是新的,没用过,给你最好的,谁叫你都飞来看我了呢,小老婆~”忽悠打趣道。
“行吧,这次就随着你叫了,下次可不一定了”说着便把耳机递了过去。
反应了一会儿,忽悠挠了挠头,不知道他话里是什么意思,可他自己却是知道的。

我们还有很远的路,还有很多个未来,只是,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只有自己会这样想。

戴上耳机,打开游戏,忽悠仿佛变了一个人,他总是能准确判断出脚步声从哪里传出,也可以在判断敌人位置后准确打中对方。而他因为想凭实力匹配上忽悠,技术也在不断进步。这时候的配合可谓心灵相通,
就像真正作战中的狙击手和观察员,敌人总是能够被准确击杀。
玩了一会儿,因为刚下飞机的缘故,他就有些困了,精力也没有刚才那般充分。忽悠见了,便提议休息,他便答应了。
缓了一会儿,退出游戏,他温柔地说道:“那我回酒店了,你早点睡,少喝点冰可乐”
忽悠回过神,点了点头,便送他出去。

路灯下,灯光昏黄,两个人就这样肩并肩走着,开始时也不说话。忽然,他说:“明天早餐你打算怎么办?”忽悠笑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早上起不起得来呢,平常都会睡得黑白颠倒”
“那我打电话叫你起床咯,你这个作息得改改了”“啊?!为什么,我不想早起,不要叫我”
“哇少爷,你这身体再不管管怕真的得进医院了,说好了明天早起,我陪你一起”
“嗯…”忽悠摩挲着下巴,认真想了一会儿,才说“那行吧,远来是客,我只能顺着你了”
“行,那说好了,你能接受几点呢”
“八点行吗,再早不行了,真的不行”
“那好,八点我准时打你电话”
“得,那哥哥我就送你到这,免得晚睡明天被你笑话”
他忍不住笑了出来,忽悠是真的可爱,“嗯,今天也辛苦你了,早点睡吧”
转过身的忽悠又扭过头来,挥了挥手“好啦你快回去吧!怎么那么能念叨~”
“那我走了,bye”他也朝着忽悠挥手道。

回到酒店,看着静静放着的行李箱,疲惫驱使着困意袭上全身,他便一个 大 字摔进大床,安心睡去,梦里全都是美好模样。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