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今日小甜饼

·麦粒
*来啊造作啊~

好不容易放松睡个懒觉,他像往常一样,睡眼惺忪的刷着牙,镜子旁开着忽悠的直播,估计这会也结束了吃鸡之旅,点进去恰好碰到读礼物环节。
他心想,自己没几次听过读礼物,但读礼物的某只小猫总是和自己抱怨怎么那群人什么梗都能玩,今天就碰巧听听吧。

刚开始还在说着重要的三件事,说完后正式进入读礼物环节。
“谢谢xx的小金人,谢谢xx的节奏风暴”

“……你们说的王海志不会是GT嗷呜吧?”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健康的刷牙3分钟时间被迫打断,泡沫被喷到了镜子上。

“知道我为什么跟他联系不起来吗?因为我知道他不姓王”
“看你们起的外号,啧啧啧真的可怜,都不知道人家叫什么,只能乱起外号。”
“切~”
忙着擦镜子的某人忍不住笑了出来,果然,他口中所说的“那帮人”是真的很会开脑洞,王海志……这个名字居然也能想的出来!

下播之后,忽忽照例打开手机点开微信置顶,开始一波嘲讽,
“哈哈哈哈你个王海志太土了哈哈哈”
“兄弟我相信你会喜欢这个名字的”
“我觉得这个名字很适合你哈哈哈哈”
看到手机界面不断变亮,就知道该签收某人的嘲笑了。
“去你的,你个岳云鹏”
“他们起的关我什么事,你要找就找他们去呗”“你个海志”
(语音)“(笑)你知道王母娘娘是什么意思么?”
“我…大概猜到了??”
“你去我微博看看”

3分钟后,
“我去我去!兄弟!你下次发微博告诉我一声!”
(语音)“这下知道了吧”
(语音)“心态崩了心态崩了,哇那条微博是真的吗”
“真的”
“哈哈哈兄弟你危险了”
“你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疯狂gay我!”“小黑屋见”
“你确定?你只有3秒的考虑时间”
“逗你玩儿的~”
(语音)“(笑)那边也差不多凌晨了吧,快去睡觉”
“不,我还要看会儿土味”
“你再看就更get不到他们的点了”
“为什么?”
“人家那么有文化你再变土,岂不是…”
“人家怪”
“我没有”
“你说的是人家”
“行吧。快去睡觉”
“拒绝”
“那今天的猫的视频就鸽了”
“!!你这是赤裸裸的威胁!我去睡觉了”
“这还差不多”
“狗男人”
“汪,汪汪”

评论(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