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

忘忧,博肖,杂圈

今晚摸鱼(甜饼)

温哥华深夜🌙

“宝贝我错了真的错了”
……微信久久没有反应
(哇心态崩了怎么办)
“我真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就是无聊然后…对不起真的,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第一次快为一件事急哭了……
隔得太远了我真的……
好多话想站在你面前和你讲清楚……

内心慌张,拿着手机的手不住颤抖,
嘟~
!!!
“不,你没错啊~不就是匹了其他人嘛,我没生气”
怎么可能?!!就今天的啧啧啧啧啧就说明还没好啊!
还在生着病真的是…
“(语音)你病好了吗?嗓子还不舒服吗?要不要我寄些好的药过去?”

哼,狗贼,急得都语音了
“好的差不多了吧,医生看了其实也没事”

“是不是还需要调理一下,你前不久太累了”
打字的时候手都是颤抖的…
“嗯,会的……额,,,”
“怎么了??有事你就说,我都在的,24小时不缺席!”
“你别逗了,不睡觉的啊?你累垮了还有谁来提醒我吃药呀?”
“(语音)宝贝,对不起我…我真的很想回去,我会给你做你最喜欢的豆腐,还有水煮肉片还有牛排…就是你想吃什么我都学”

静默了15秒后
“(语音)没有你不用,真的不用,也就是今天想起来恰好说说”
他还是那么嘴犟,真是…

如今真可谓 如坐针毡,又怕太急说错话搞得那边可能就好几天都不理自己,又怕那边等的太久会让他失望。

“(语音)宝贝”
“嗯?”
“(语音)咱不气了好不好”
“……(语音)不好”

哇   心态崩了,该怎么说
“(语音)那…转个话题,我衣服怎么还没到”

噗,这狗贼会不会哄人啊,之前什么小姑娘他就这样哄的?呸 什么小姑娘
(语音)“(笑)你个sa子不会哄人就跳过的啊?啧啧啧啧啧”
“(语音)对啊~宝贝我真的不会啊,要不你教教我嘛~”开启撒娇模式
“哇!你别……噫”
“(语音)不气了好不好”

再次静默15秒(某王快等哭了)
突然,微信对话出现了长长的语音
(语音)“其实也不算生气吧,可能因为我生病了或者什么心情就很奇怪呀,不好说……”

“就有点难受…”
下一秒,撤回

所以…
他知道了。
他不过是个孩子,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他太明白了

(语音)“嗯,我知道的,我都知道。我知道不是想限制我什么,只是……好了宝贝,下次可不可以提前通知我,我快急哭了”

他都懂的,因为心里还是太缺少安全,太少人能够信任,他把我当做唯一可以真正谈心的,可是这份信任,我都没想过居然会那么…对于他那么重要 珍贵,甚至是来之不易,
我懂了。

破涕为笑
“这你就急哭了,你是不是男人啊?”
“我不是男人啊~今天我是你的宝贝~”
“你滚啊你!”╯^╰

评论(2)

热度(71)